会议背景:  
 

国家推进生态文明建设,打赢蓝天保卫战。大气污染不容忽视的污染物-挥发性有机物(VOCs)在《大气污染防治法》纳入监管范围,《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》《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削减行动计划》等政策密集出台,对VOCs均有严格要求。各省市也相继出台地方性VOCs标准,石化、包装、印刷等重点行业均出台了行业控制标准。
随着监管不断加严,VOCs治理已成为地方政府监管重点,相关企业必须建立完善设备设施和执行相关标准。各界都在从市场、管理、技术方面寻求可行方案,但由于我国VOCs治理减排较晚,问题依然突出。化工行业VOCs排放来源复杂,VOCs处理技术种类多,水平参差不齐,企业难以选择;在线监测设备不能完全满足监管要求。为此,我会决定于2019年5月7-10日在西安召开本届大会,旨在进一步加强国内外技术交流,应对VOCs处置中的新问题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。

指导单位: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
主办单位: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化工委员会
西安昱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
支持单位: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、生态环境部规划院
国家城市环境污染控制技术研究中心
承办单位:北京中吉节能环保技术研究中心


参会人员:生态环境部相关领导、国内相关研究机构、院所相关专家领导;石油和化工行业企业、煤化工、精细化工、农药、医药化工、涂料、橡胶等行业相关领导和技术环保人员;环保科技企业相关领导;及新闻媒体等。
参会费用:
收 费:2800元/人(包含会议期间用餐、资料、会场等费用;住宿统一安排,费用自理;5月1日前报名汇款按优惠价2500/人)
汇款帐号:
户 名:北京中吉节能环保技术研究中心  
开户行:工行北京中石化小营大厦支行
账 号:0200  2230  0920  0016  463   
用  途: vocs会议

 

 

会议组织结构

主办单位:
联合主办
支持单位:
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
  生态环境部规划院
  国家城市环境污染控制技术研究中心
支持媒体: 中国化工报
  中国环保在线
 

中国环境报

  中国工业报
  节能环保助手
  全球化工GMT
  北极星环保网
  马后炮化工论坛
  VOC减排工作站